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局启动2016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兑付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22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厅《关于做好2016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兑付工作的通知》(川财农〔201664号)有关文件要求,近期县农业局和县财政局启动了我县2016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付工作。 
        
一、补贴对象。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享受补贴的农民要做到耕地不撂荒,地力不降低。
       
二、补贴方式。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与耕地面积挂钩。耕地面积的核定,以土地承包面积为基础,按排除法进行调整。对已作为畜牧养殖场使用的耕地、林地、成片粮田转为设施农业用地、非农业征(占)用耕地等已改变用途的耕地,以及长年抛荒地、占补平衡中的面积和质量达不到耕种条件的耕地等不给予补贴。
        
三、补贴标准。由县人民政府根据补贴资金总额和补贴面积统筹确定。
       
四、兑付时间。通过一折(卡) 直接在6月底前发放到土地承包户。(江安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