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对农业投入品经营户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1-14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7日,犍为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农业(种植业)投入品经营户法律法规培训会,种子管理站、土肥站、植保站、法规股对全县农业投入品经营户进行了农业知识、法律法规培训,县农业局分管领导、总畜牧师彭继银主持培训。
       
在培训会上,种子管理站负责人就2016年度种子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控制源头,严把两杂种子质量关;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做好售中、售后服务;服从管理,共同维护两杂种子经营秩序。土肥站负责人就肥料的标识、施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植保站负责人就植物检疫、农药的施用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法规股负责人就农业投入品经营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逐条逐款的解读。
       
最后,彭继银进行了工作强调,向与会者提出了守法经营,确保全县农产品生产安全的希望。
       
来自全县的农药、种子、肥料经营户共计260人参加了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