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6-06-02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6日上午,马边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联席会在县政务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个乡镇分管农业副乡()长、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技术作业公司和农村土地确权第三方质检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县人民政府曲别木良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局长、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忠廷通报全县确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技术作业公司国家地理信息测绘局第六地形测量队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并作系统成果演示。 
    最后,木良副县长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涉及广大农民切身利益和农村社会稳定的重要民心工程,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应着重从两方面具体抓:一是认真对待存在问题并抓紧解决。农业局将存在的七大问题具体分析到乡镇、到村组,并联合政府办、法制办对干部违规确权等现象进行综合分析后送县督查室和监察局处理;二是充分利用确权工作成果。各乡镇在确权工作完成后,要结合成果资料做好乡镇农业发展规划,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引导农民合法、规范进行土地流转。(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