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6-06-02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夹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开展,517-23日,县政府督查室组织督查组对全县22个乡镇的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组织机构建设,二是网格化管理开展情况,三是乡镇农残检测室建设。普遍乡镇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宣传培训到位,人员到位,工作认真扎实,检测室建设符合要求,检测人员落实,检测任务落实。做得较好的乡镇有十五个:永青乡、吴场镇、三洞镇、梧凤乡、青州乡、新场镇、马村乡、甘霖镇、焉城镇、顺河乡、龙沱乡、南安乡、迎江乡、歇马乡、麻柳乡。

下一步,县农业局将要求各乡镇认真按照《夹江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实施方案》组织实施,不断整改和完善工作制度和措施,确保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完成。(郭丽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