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访民众 宣政策 促脱贫
发布时间: 2016-09-26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密切与养殖户关系,切实发挥农业局在脱贫攻坚中技术指导作用,切实把发展绿色农业与促农增收,脱贫奔康结合起来,金口河区农业局负责人郭建刚率队到和平乡、永和镇开展了走访活动。

921日,区农业局负责人郭建刚、副局长李文成和畜牧技术人员一行到和平彝族乡迎春村金兰蛋鸡养殖合作社查看养殖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康克军拉家常、聊养殖,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养殖合作社存在水源不足和产品销售无品牌等问题。郭建刚就如何进行规模化养殖和品牌的打造给予了指导,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在永和镇新乐村长腰岗兄弟养猪专业合作社,郭建刚一行查看圈舍修建及饲养情况。郭建刚同志要求农业局技术人员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在技术指导、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企业和合作社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要积极带动辖区内精准扶贫户共同致富。

    随后,郭建刚还查看了精准扶贫户汪祖刚、刘永勤两户的易地扶贫搬迁房屋修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