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开展2015年村级“一事一议”奖补项目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16-03-23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从37日开始,沙湾区农业局同区监察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综改办、区水务局、区交运局对2015年全区10个乡镇涉及的39个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开展检查验收。
  从检查情况看,涉及村级道路建设、桥涵建设、饮水设施等所有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建设项目均已全部竣工。各乡镇村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断加大项目建设监管,杜绝垃圾工程,并不断强化资金管理,促进项目建设发挥效益。
  通过检查,进一步确保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推动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的贯彻落实,对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黄肖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