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启动云平台助推农技科技推广
发布时间: 2016-03-23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6日,沙湾区农业局聘请工程师就云平台在农技科技推广方面的应用开展培训,培训会由全区各乡镇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兽医站负责人及区农业局科教股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工程师就如何应用农技宝软件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解答。移动化的综合农技服务应用,将很好地满足迅速提高农技推广服务和管理水平的需求;提供公告管理、任务管理、日志管理、报表管理、知识库、价格管理等功能;针对管理员、农技员、农户三种不同身份的用户设置。今后,各乡镇服务中心与区农业局的联系、交流与沟通都将通过这款软件随时随地实现指间交流,工作模式将发生突变,充分展现其方便快捷的功效。
  各乡镇具体从事该项工作的同志们表示:先进技术设备的运用,势必会对于我区的农技推广工作的开展起到助推作用。(潘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