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政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8-06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决策部署,启动实施全区调整完善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资综合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三项政策改革工作。近日,市中区召开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政策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财政局、各乡镇、涉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市中区农业局局长梁银凤作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梁银凤指出,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政策的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乡镇、相关涉农办事处一定要按照这次会议的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讲政治、顾大局,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努力保持粮食生产稳定增长,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梁银凤强调,农业三项补贴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利益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事关全国、全省粮食安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大局。各乡镇、相关街道办事处要充分认识调整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加强配合,扎实工作,确保完成调整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各项任务。

会议明确了调整政策目标、实施范围和内容;补贴对象、补贴方式、补贴标准、兑付时间等。

区农业局相关股(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