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01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3-24日,马边县农业局张斌副局长带领人事财务股、畜牧和水产管理股、发展规划股的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组成检查验收小组,对烟峰镇《2015年肉羊标准化生产基地县项目》及梅子坝乡《2015年省级财政现代畜牧业发展专项资金梅子坝乡羊场建设》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和验收。
      检查验收小组对两个乡镇的项目建设进行了指导,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人事财务股对所有项目进行梳理分类,落实专人,对各项目的实施、验收及项目报账资料进行严格审核督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促使全局项目实施更加高效规范,减少项目资金的滞留与结转,并将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 (郭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