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7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知识,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广泛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刑法》等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我局职工知法、守法、用法能力,并动员干部职工利用互联网络、报刊杂志等有效载体,主动学习、主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二是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结合本局职能职责,利用互联网络,通过在微信、QQ的工作交流群中发布宣传资料来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宣传教育效果。
     三是积极组织参与知识竞赛。41217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在法治乐山网开展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有奖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参赛答题,我局职工对法律法规也有了进一步认识,法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也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的意识,对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巩固和发展人民防线建设、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全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和能力。(
陈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