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5年度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4-30 2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2015年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及时、准确报送各项农业农村经济统计报表。427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会。各乡镇具体负责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的工作人员、县统计局、县农业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县农业局相关人员对2015年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结合全县实际,对今年的农业农村经济统计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各乡镇的报表要严格按照村级起报、统计人员汇总、统计站审定、乡镇领导把关的原则上报;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对《四川省统计条例》、《四川省农业统计规范》、《四川省农业统计报表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法律意识;三要踏实工作,按时完成任务,按时、按质做好农业农村经济统计的资料收集、汇总和上报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做到应统尽统,不缺项,不漏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