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民主乡光华村肉羊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6-06-27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6日,由县农业局、民主乡人民政府、民主乡光华村两委和民主乡畜牧兽医站组成的验收组,对民主乡光华村实施的2015年肉羊标准化生产基地县项目标准化养羊场建设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组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询问群众等方式进行了验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质量和规模符合实施方案设计要求,并创新的在场内利用楼上楼下的不同建筑结构解决了养羊冬暖夏凉的问题,同意验收合格。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512月开工建设,共完成新建圈合500平方米,沼气池50 立方米;贮液池100立方米,堆粪场40平方米,保温产房30 平方米。项目运行后,将带动该村15户贫困户合作养羊,实现年出栏肉羊200只以上。项目将推广养殖沼气果树等综合配套技术,发展农业循环经济,在我县肉羊标准化养殖、健康养殖、生态养殖上产生示范作用。(杨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