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召开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7-29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19日,井研县召开了由县农业局、县财政局和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的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工作会。会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对农业“三项补贴”改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农业“三项补贴”的资金管理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农委办主任唐朝忠要求各乡镇准确把握农业“三项补贴”的目标内容;准确把握粮食适度规模经营的扶持对象;准确把握粮食适度规模经营的支持方式;准确把握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核实界限。

  唐朝忠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要搞好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将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强化督察考核,明确责任,加强配合,确保圆满完成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政策的任务。(梁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