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局扎实开展“三品一标”证后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0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夹江县农业局结合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以及配合省、市级例行抽样检测工作,于418日至54日,由县农业局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局长韩开树带队,到夹江县获得“三品一标认证的企业认真开展了“三品一标”证后监管工作。

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认证企业的产地环境、投入品购买使用与管理、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标识使用和生产记录档案进行了认真核查,所有获证企业均较规范,对发现的某些企业投入品台账、生产记录档案不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企业均表示立即整改。

截止目前,夹江县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企业有13家,认证无公害农产品40个;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企业有4家,认证绿色食品11个;获得有机食品认证企业1家,认证有机食品2个。为确保获证农产品质量,保障消费安全,维护其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