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组团参加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9日至1123,以“全面开放合作,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农产品展销),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农博会开幕当天,自治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牟治根,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兴燕,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县委常委、民工委书记、副县长王明祥到会参加开幕式,并到峨边展台参观指导。县农工委、农业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通过组团参加此次活动,借农博会搭建的交流交易平台,学习借鉴各地新理念、新技术,充分展示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把峨边特色农产品推向全省、全国,从而进一步提升峨边农业知名度,提高峨边农业经济效益,为农民增收打开新渠道。本次参展具体工作由自治县农工委、农业局负责组织,峨边五旺有限责任公司、峨边金凤凰特色养殖有限公司、峨边土里吐趣有限公司、峨边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峨边金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共有6个系列24个品牌产品参展,实现农产品现场销售收入11.3万余元;招商洽谈会签约1100万元,意向性签约450余万元。(彭国英  刘昌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