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农业局迎接市级三部门农安工作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4-07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农业局、市委党校、市科协一行6人到犍为县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放心农资下乡动员宣传部署。犍为县农业局分管副局长李强率科教股、执法大队、农产品质量安全股、农产品质检中心、绿色食品办负责人迎接调研。
       
市调研组深入调研犍为县农贸市场和超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重点关注三品一标产品推广认证情况,对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作详细了解,就全县承担的职责和面临的挑战展开研讨,作建议8条。随即,市各单位相关人员就放心农资下乡宣传周作部署,要求县农业局密切配合、将该项行动落实到位。市农业局专家刘文生具体要求:农资下乡活动必须要大力普及农资识假辨假常识,把法律法规宣传到户,强化对农民群众的服务指导,把优质放心农资和检测技术服务送到乡村。
       
最后,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强详细阐述了2016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努力打造双启动,加快双认证,积极整合追溯平台的整体目标,并承诺按照为民、务实、清廉宗旨,创新工作方法,杜绝形式主义,把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切实为农民做好指导服务。(卢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