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召开乡村兽医和村级防疫员培训暨农机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3-08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在县委党校召开乡村兽医和村级防疫员培训会,全县19个乡镇的兽医站工作人员、村级防疫员,农业局动监所、疫控中心相关业务站股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总畜牧师黄树清主持会议。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飞鸿,分管畜牧工作的副局长邛莫布哈到会致词、讲话。

会上,局长、副局长分别就今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珍惜机会,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理解能力,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各尽其责,严把防疫关口,确保全县人民吃上放心的畜产品(食品),进一步促进峨边的畜牧兽医兽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总畜牧师黄树清就全县养殖业的发展现状;动监所所长、动物疫控中心主任为参训人员作了乡村兽医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动物防疫操作技术规程等有关业务技术知识培训。

随后,农机监理股负责人在培训会上为参会人员作农机安全工作讲话,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发放农机安全操作基本要求(耕整机、脱粒机、碾米机、磨粉机)、致全县农机手和农民朋友的公开信共计260余份。希望参会人员回去后学习好、宣传好,确保农机生产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