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7-19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8,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农机购置补贴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会上,县农业局副局长、水务局局长万见中就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作了五点强调:一是要抓紧时间做好政策落实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好政策宣传工作;三是要加强信息专栏建设,全面公开购机补贴信息;四是要全程做好购机补贴绩效管理工作;五是要最大限度发挥购机补贴资金的使用效益。
     随后,县农业局农机化和安全生产监管股张永勤对乡(镇)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进行了辅助系统培训。 (刘志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