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全面完成兑现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
发布时间: 2015-07-28 2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惠农补贴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带动效应,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根据省农业厅、财政厅《四川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指导意见》(川农业函[2014]87号),《乐山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指导意见》(乐市农函[2014]43)文件规定和要求,我县采取农户自愿购买,出具购买发票及相关手续到县农业局农机管理股办理购机补贴。

2014年四川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为: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收获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农产品初加工机械、排灌机械、畜牧水产养殖机械、动力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设施农业设备和其它机械等12大类40小类104个品目。补贴对象为户籍所属我县所有农民、农场(林场、渔牧场)职工;在当地承包土地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员;直接从事农机作业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截止5月中旬,峨边县已将2014农机购置补贴的198.684万元全部兑现到机主账户。所含机具为:微耕机、树木花草修剪机、割灌机、联合收割机、割晒机、稻麦脱粒机、粮食烘干机、茶叶烘干机、抗旱机泵、饲料粉碎机、饲料混合机、颗粒饲料压制机、沼液沼渣抽排设备、动力喷雾机、电动喷雾器,共702台。  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