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开展“为农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3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在马边农业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16,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机关委员会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荣丁镇新华村唐湾组优质良种茶苗生产基地,实地开展以为农服务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在荣丁镇新华村唐湾组优质良种茶苗生产基地后,党员们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讲诉党的发展历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们进行了自评、互评,就魏恺同志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确定发展对象、培养人进行了讨论,并围绕如何更好地为农服务同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支部成员们同基地负责人一道参观了荣丁镇新华村唐湾组优质良种茶苗生产基地,现场了解了荣丁镇新华村唐湾组优质良种茶苗生产基地的发展情况和规划,为荣丁镇新华村唐湾组优质良种茶苗生产基地的未来发展把脉,就基地发展急需解决的政策、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特长,真正做到为农村服务、为农民服务。(余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