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局三措施加强魏沟河流域养殖污染治理
发布时间: 2017-02-15 18: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天福茶缘小镇建设,产业互动融合发展,夹江县农业局采取三措施切实加强魏沟河流域治理。 

一是摸清家底。通过实地查看、询问村民、入户调查、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对魏沟河流域污染源开展全面摸排,做到养殖情况家底清,现统计有养殖户72户,其中生猪:64户,牛:1户,羊:1户,鸭:5户,兔:1户。

二是制定方案。根据摸排情况制定《夹江县魏沟河流域污染治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时间要求、工作步骤及保障措施。

    三是户户见面。在摸底调查基础上,做到户户见面。同相关干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发放了《魏沟河流域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关于魏沟河流域污染治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污染整治告之书、养殖业粪污治理技术材料。根据养殖规模和污染治理需要,明确提出相配套粪便、污水贮存设施以及雨水分流设施要求,确保魏沟河流域污染治理顺利推进。(江安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