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金鸿农业科技在彝区建基地实现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2-03 18: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笔者日前从乐山市中区农业局获悉,乐山市金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512月进驻峨边县,与峨边县一些乡镇进行项目对接和产业扶贫,助彝区农户增收致富。
      
截止目前,该公司总投资1500万元在峨边沙坪镇郭凡村新建一家二级种羊基地,基地占地面积20亩,其中羊圈圈舍占地3500㎡。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60%,预计在20173月底将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将形成饲养种羊2000只的规模。公司已与当地村民达成了联养协议,首批种羊500只送给洪椿村的养殖大户。同时,还与黄泥村达成协议,初步与30户农户进行联养合作,并帮助农户修建部分圈舍、指导牧草种植技术。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扶贫工作中,公司将会倾尽全力扶持和帮助峨边县106个贫困村的农业产业,更好地完成乐山市市中区对口帮扶的扶贫工作任务。(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