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全县退耕还草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0日下午,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退耕还草项目研讨会。2015年和2016年实施了退耕还草项目的乡镇分管领导、畜牧兽医站站长、部分退耕还草农户以及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局总畜牧兽医师张斌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家退耕还草最新政策,总结了2015-2016年取得的成绩,讨论退耕还草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同仁相互分享了心得体会,整理出对退耕还草工作的各种建议30余条,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重点讨论部署了2016年退耕还草工作的实施方案,农业局工作人员就退耕还草后期管等相关技术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2017年退耕还草工作,确保退耕还草建设任务按期、保种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