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曙光村的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6日,川投集团和省交通厅检查组一行,到金口河区曙光村进行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指导,检慰问三户精准贫困户,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曙光村支部书记邱洪同志介绍了曙光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及规划,曙光村将以林业立村、生态富村的发展思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依托一公司加六基地的发展模式,实现2017年全村整体脱贫。川投集团白书记表示曙光村不脱贫帮扶工作不脱钩

省公路局李局长对此次检查做出了评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定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心,贫困只是暂时的,我们能够战胜;第二、要自力更生、不等不要,靠自身发展好生产;三是要认真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童春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