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扎实推进四川奥甘霖农业科技选址落地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2017年乐山市中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市中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扎实推进四川奥甘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址落地前期工作。
    2017年1月,乐山市中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区农业局、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到眉山市对四川奥甘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召开了引进四川奥甘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的专题研讨会,对项目落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梳理细化了项目前期工作,明确了任务,落实了工作职责,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近期,完成了该公司土主片区集中处理点的选址,勘察选定的地点为土主镇与剑峰乡接壤处五星村;区农业局牵头完成相关乡镇和区级部门的协调工作;区国土分局和区林业局牵头完成相关专业机构对该选址区域进行林地勘察、土地调规和土地报件工作;区规划分局负责对该选址区地形图进行测量;区环保局负责对四川奥甘霖农业科技公司选址落地的环评工作;土主镇、剑峰乡按照属地管理,对选址区域进行土地流转和清场,按照区规划分局意见修建围墙,并做好与区级相关部门的配合,完善相关手续的报批。
    另据了解,该公司公司致力于互联网+生态循环农业体系的建设,将养殖业产生的畜禽粪便、粪水和种植业产出的秸秆等有机废弃物通过,加工生产成各种肥料,生产的肥料又应用到种植业当中;同时与当地政府联动搭建农村电商平台,将农产品的销售纳入平台之中,形成一个闭环生态。
    为保障项目尽快落地,市中区倒排工期,积极完成林地勘察、测绘测量、土地调整、土地报件、土地流转、林木砍伐、平整场地、修建围墙等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力争在2017年2月28日前全面完成所有项目前期工作,3月份四川奥甘霖农业科技公司立即启动秸秆收集、处理等相关工作。(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