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来市中区考察农业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帮助峨边彝族自治县发展农业,实施农业产业扶贫,近日,峨边县考察组来到市中区,对市中区的农业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乐山金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的羊舍,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了解该公司的相关情况。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的种羊养殖基地不仅是全市首家大规模养殖基地,更是全省第一家运用科学技术进行繁育养殖的基地。同时,公司现在实行的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取得了巨大成功,也计划在峨边县投入新的项目。在了解情况后,考察组对该公司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能加强沟通,把先进的养殖技术带到峨边。
    
在乐山富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猕猴桃种植基地,考察组对其3300亩的种植面积赞不绝口,并希望公司在适当的时候到峨边走一走,看一看,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带动峨边老百姓脱贫增收。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来到乐山好牛食品有限公司肉牛养殖基地进行考察。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市中区的农业产业化发展势头迅猛,龙头企业示范带动能力强,此次考察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接下来一定会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沟通,积极引进优质企业落地,灵活运用产业扶贫资金,争取早日带领峨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市中区区委副书记金雪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董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林,副区长尹秀英,区政协副主席张廷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李林军、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