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召开嘉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搬迁重建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3日,沙湾区农业局联合区环保、区国土资源分局、葫芦镇及嘉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协调会议,商讨嘉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搬迁重建的有关事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均对搬迁重建工作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区环保局局长徐钢介绍了嘉益公司搬迁重建的背景及必要性;葫芦镇镇长彭政通报了嘉益公司在葫芦镇选址新建的进展情况,并表达了欢迎企业到葫芦镇投资的强烈意愿;区国土资源分局所长张恒提出了选址的要求和相关意见;嘉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建场的由来、公司现状和选址的进展情况;区农业局局长祝文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了搬迁重建的紧迫性,并提供了一些选址的范围,要求嘉益公司必须如期完成关闭养殖场的任务。

会后,各单位相关人员再次来到葫芦镇,实地帮助嘉益公司选址。(杨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