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到马边县开展蔬菜及畜产品监测抽样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农产品消费安全,规范农业投入品源头治理。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川农业函〔2016867号)文件的要求,220日至221日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韩东主任一行3人在乐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张卫东副主任的陪同下,到我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抽样工作。
    此次共抽蔬菜、食用菌及畜产品样品19个,19个样品将送到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进行监测。
    马边县农业局将根据监测抽检结果,实行“检打联动”,及时查处不合格农产品及生产经营主体,对其实施精准打击,确保群众农产品消费安全。(高本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