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砂仁种植示范基地顺利通过县级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 2017-03-22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助推荣丁镇裕坪村脱贫攻坚,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由马边县农业局立项支持,裕坪村民委员会组织实施的“裕坪村砂仁种植示范基地”于201612月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3月16日,由县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绍其、项目管理专家罗晓、项目技术专家甘勇、项目财务管理专家罗霞荣等四同志组成的项目验收专家组通过“一看、二听、三查验资料、四议”的方式对裕坪村民委员会实施的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示范基地建设规模、示范品种符合原县政府木良副县长现场办公会议的要求;示范基地布局比较合理,种植较为规范,符合砂仁种植技术标准;示范基地田间管理措施到位,种苗成活率较高,田间长势良好;裕坪村民委员会务必加大工作力度,督促贫困户田间管理,提升示范效应;村“两委”务必在取得成功经验基础上,及时总结,适时推广成功经验,助力全村脱贫攻坚工作。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作为“精准扶贫”项目“优良工程”予以验收。同时,请村“两委”抓紧落实项目验收组专家意见,把“示范基地”建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