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5-10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督查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乐山市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53日上午,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10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站股所全体职工、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先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由局办公室印发的《县农业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明白卡》。随后,副局长陈绍其宣读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督查方案的通知》,并就开展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 ,要在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基础上再梳理再检查再评估,做到查漏补缺。 
    纪检组长李宗海就52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进行了传达,指出开展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责任,是巩固深化三项整改成果的现实需求,其主要目的是纯洁政治生态环境,解决干部作风问题。全体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为导向,动真碰硬抓整改,把纪律挺在前面,约束好自己。同时,要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做好迎检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