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调解用种纠纷 维护农户利益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五通桥区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及时调解一起用种纠纷,化解了种植户与经营户的矛盾,为农户挽回经济损失1.6万元。
    4月中旬,五通桥区农业局接到冠英镇天池村一村民反映其种植的两亩黄瓜采摘时出现大面积空心现象,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立即会同市、区两级专家到现场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取证分析、损失评估等。经专家分析此批黄瓜出现空心现象的成因很多,只有通过重新试种来查找,但需要较长时间和大量费用。针对这一情况,五通桥区农业局综合执法大队本着不误农时、减小损失的原则,多次组织市、区专家、黄瓜种子经销商、苗种嫁接商、种植户经进行协调,最终提出了多方认可的调解方案,及时化解了双方矛盾,维护了种植户和经营户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