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深入贫困村举办产业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市列贫困村产业扶贫技术指导工作,3月14日,沙湾区农业局技术专家服务团来到市列贫困村—轸溪乡红岩村开展幼龄李树春管技术培训。红岩村村两委班子、党员和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沙湾区农业局果树技术专家针对李树栽培的选地、定植、整形、肥水管理及病虫防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又来到李园现场讲解示范。全体人员对李树种植技术有了深刻的认识,贫困户纷纷表示,“产业帮扶真好,急我们之所急,想我们之所想,给我们传授了种植技术,使我们更加有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该村去年冬天新建云南半边红李园500余亩,预计投产后产值将达200万元,人均收入3000余元。(徐加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