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第二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7日上午,第二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在大西南茶业市场隆重开幕。此次开幕式由峨眉山市委书记陈长明先生主持。乐山市市长张彤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省农业厅厅长祝春秀女士出席开幕仪式,致辞并宣布第二届峨眉山春茶交易会开幕。

此次交易会以“茶香峨眉山,广交天下客”为主题,皆在推动峨眉山茶产业新发展。在开幕式上,峨眉本地茶企“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分公司、峨眉山榜上有名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蕊馨实业有限公司”与其合作商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授予“互联网+峨眉山茶”示范企业称号。此外,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茶道、茶艺、手工制茶等一系列精彩的峨眉山茶文化表演。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乐山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阿刘时布、乐山市政府副市长伍定、省农科院茶业研究所所长王云、省农业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乐山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峨眉山市四大家和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省内外茶企茶商代表等共计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