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加强饲料行业安全监管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金口河区饲料行业安全监督管理,掌握饲料质量状况,及时发现和查处假劣饲料,提高饲料水平,确保养殖产品的质量安全,312-14日,金口河区农业局畜牧站、动监所联合出动8人次对全区农贸市场饲料经营户及部分养殖场的饲料经营和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共检查经营户13户、养殖户8户,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是否建立执行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有无经营失效、霉变或者过期产品、购销台账是否完整等内容,对存在购销台账不完善等问题的经营户,责令限期整改。对养殖户重点检查饲料使用记录、饲料库房有无违禁物品,未发现有违禁物品的情况发生。

同时,完成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检任务7个,分别是省检1个、市检6个,其中,饲料经营户抽检1个、养殖户抽检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