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区 “护根”行动责任清单工作要求,近日,市中区农业局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督查。 

    市中区农业局理出涉及“三资”管理的“治病根”和“理乱根”责任清单11个,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两个工作组,深入各乡镇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检查乡镇建立完善“三资”管理机构、制度建设和财务公开情况;检查村社“三资”账务,看有无白条入账、收入入账不及时等问题;询问了解乡镇“三资”委托代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等,全面了解我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解决市中区农村“三资”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李林军、王旭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