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西藏自治区来峨调研土地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216日,西藏自治区土地确权登记专题调研组一行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到峨眉山市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参加调研的领导有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党组书记高巴松、副厅长金文成,以及西藏自治区农牧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西藏自治区7个地、市和7个区、县的相关负责人。四川省农业厅农经总站副站长李丹、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乐山市农业局副局长赵勇、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建平、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峨眉山市农业局局长江德伦以及承担我市确权项目的三家技术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峨眉山市土地确权机房和管理信息平台演示,查阅了土地确权档案资料,听取了谢建平副市长对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土地确权工作的组织领导、资金保障、纠纷调处、项目招标、质量控制、成果应用等调研组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调研的组织落实,得到了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和四川省农业厅、乐山市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峨眉山市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和推进确权后续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对省农业厅的数据库汇交工作和对农户的颁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