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第二十二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峨眉山市农业局 序号 (2017)175号
发布时间: 2017-03-09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四川省第二十二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峨眉山市符溪镇径山社区举行。省科技厅厅长刘东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乐山市市长张彤、峨眉山市市长吴小怡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次启动仪式围绕“绿色发展,脱贫致富”主题,旨在通过科普技术与四川省精准扶贫政策结合,推进科技产业六大行动扶贫,打造示范基地,推广应用土壤地图,促进乐山市现代农业发展。在启动仪式上,给符溪镇各村捐赠了农业实用技术丛书、科普图书、农作物新品种等资料,乐山农博士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峨眉山市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罗城牛肉等本地农业企业参加启动仪式并带来自己的特色产品。

    张彤市长在致辞中强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现代农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和创新的驱动,要切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峨眉山市市长吴小怡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比重要逐年提高,不断创新、放飞梦想,依靠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峨眉山市将力争成为乐山市科技创新的典范。 

    上午10时许,刘东宣布四川省第二十二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掌声雷动,锣鼓喧天。

    本次启动仪式由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协及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科技局、乐山市市委宣传部、乐山市科协及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省科协副主席刘进,省妇联主席吴旭等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