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养殖污染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畜牧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养殖业面源污染现象逐渐显现。根据夹江县委环境保护工作会的要求,对照《乐山市五个“补短板”解决畜禽养殖环境问题》精神,对于存在的严重污染问题的养殖场,必须重点治理,对只追求自身利益而肆无忌惮地污染环境造成生态平衡破坏,必须重拳出击、铁腕治理。 
    为增强养殖户环境保护意识,改善全县养殖污染现状,夹江县农业局在2月积极协助土门乡、吴场镇、甘霖镇、青州乡、甘江镇开展了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对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对粪污处理技术进行了专业指导。重点要求业主提高污染治理意识、按照治理方案早行动、早治理、做好粪污综合利用,共计发放畜禽粪污治理技术资料计22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