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开展驻村农技员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干得好”的思路和要求,金口河区农业局于2017年3月31日开展了驻村农技员集中培训工作会。区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服务团成员、驻村农技员共15人参加了培训会。
    区农业局局长郭建刚提出,为进一步激励驻村农技员的工作积极性,农业局每月将组织对驻村农技员进行督查,按照每个村安排2000元/人的补助标准,以30%的比例进行绩效考评,对工作不力、群众满意度不高、连续两次评比都是倒数第一的,予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不纳入年终评优选先。
    培训会上详细学习《四川省农业产业扶贫驻村农技员考核办法》、《四川省农业产业扶贫驻村工作督查考核结果运用办法》,并从扶贫方针政策、产业扶贫、农村工作方法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各驻村农技员就贫困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扶贫规划情况、技术培训情况及驻村后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大家都表示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杨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