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金口河区推行清洁养殖,加强污染治理
发布时间: 2017-05-10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行清洁养殖,减少农村面源污染,促进美丽新村建设,201746日,在省农业厅赵波专家指导下,金口河区农业局会同区环保局对畜禽养殖较为集中的共安乡开展了养殖污染“拉网式”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共检查养殖场(户)42家,张贴了《区政府关于划定乐山市金口河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范围的通告》16份,发送《致畜禽养殖朋友们的一封信》共110份。现场督促指导养殖户开展科学、清洁养殖,对粪便采取雨污分流、干湿分离措施,完善污染治理设施,做好粪污储存场所的防漏、防雨处理,防止畜禽废弃物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对检查中发现的16个无配套的污染治理设施或设施未能正常运行的养殖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发放了告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