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举办蜜蜂健康高效饲养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3-17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9日上午,省农业厅畜牧业处、四川省峰业管理站在马边县举办蜜蜂健康高效饲养技术培训会。全县养蜂大户、以及乡镇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部分蜂蜜销售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省农业厅畜牧业处调研员姚成文主持。
    培训会上,国家蜂产业体系成都站站长、四川省峰业管理站副站长王顺海就蜜蜂的日常管理、高效饲养方法以及峰病的防治、蜂蜜生产的食品安全管理技术等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提出 “群强蜂厚、密足粉够,新脾好箱、精准管理,科学选择” 的高效养殖要点。并发放技术资料和蜜蜂养殖专业书籍40余份。
    省畜牧业处调研员姚成文强调,广大蜜蜂养殖户一定要学以致用,把马边县的蜜蜂养殖结合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出精品、上品牌,带动贫困户发展“高效、高产、高收入”的三高新型现代化的蜜蜂养殖,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通过认真听取专家们的讲座,广大受训群众表示回家后将按照科学方法开展养殖,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