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草原科学研究院领导督查马边县退耕还草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7-18日,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俗、省农业厅草原处主任科员杨飞在市农业局饲草饲料科科长刘旭东陪同下,一行10人深入马边县荞坝乡、民主乡,对马边县2015年退耕还草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在听取了县农业局领导的工作汇报后,深入田间草地,实地检查了牧草情况,肯定了马边县退耕还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督查组与种草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收集了群众在退耕还草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3年后草地产业的发展方向和需求。鼓励群众开拓发展思路,整合优势资源,大力发展草食牲畜养殖,粪尿还田,循环发展、变草为钱,加快供给侧改革步伐,打造马边新型农业模式,实现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畜产品和自己快步奔小康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