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农业局:“三会”精神促农业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3-02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峨边县委办公室《关于上报贯彻落实峨边彝族自治县“三会”精神情况的通知》要求,县农业局于224日上午召开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大会,认真贯彻学习县委八届四次全会、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现明主持。

会上,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现明向大家传达了县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原文传达了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在会上重要的讲话。副局长马国堡传达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原文传达了自治县委书记谭焰的讲话。围绕谭焰书记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和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2017年农业局工作将紧扣“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主题,围绕县委“1234”战略目标,重点抓好“一线、两区、三空间”,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的特色农业工作目标逐项落实推进。一是已完成春马铃薯种植4.5万亩;全县大春备耕情况:玉米19.5 万公斤、水稻2.6万公斤、氮肥0.7万吨、磷肥0.4万吨、钾肥0.14万吨、其他(农家肥等)0.13万吨、农药32吨 、农膜15吨。二是举办为期15天的“峨边彝族自治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种植业、养殖业两个班已于220日上午10时在峨边县委党校开班,117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三是2017机耕道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已上报待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