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三部门对农产品经销市场进行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今年“全省农资打假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犍为县工商质监局、县食药监局、县农业局于2017年3月20日开展了联合行动,对农产品经销市场进行了专项督查整治,力争打造良好的农产品生产-运销环境。
    针对当前“产地准出市场准入衔接制”、“优质安全农产品生产指导与药残监测”、“经营方式新业态和市场监管新挑战”工作重点及趋势,联合督查组一是对营销业主经营资质及经营范围进行清查,逐步完善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可控、可追溯模式,促进农产品市场的良性发展;二是深入调查农产品产销环节,督促业主合法经营,检查各类手续、台账,指导经营者进一步规范记录记载;三是对部分农产品进行抽查和“农残”抽检,下一步对初检不合格农产品进行送检和处罚;四是强化执法整治,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纠正。
    此次联合督查中,对一家违规使用商标的鸡蛋收售门店的商品进行了查封,并勒令其限期整改。(毕琳、江平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