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扎实开展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志使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3-3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马边县农业品牌的公信力和美誉度,强化获证单位依法用标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识别、选购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产品。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县农业局于近日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志使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检查城区超市3个、农贸市场2个,农产品专卖店5个,同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重点检查是否具备有效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产品或包装上是否标注标志和发证机构名称,是否存在伪造、冒用、超范围使用标志等不规范用标行为。此次检查未发现违规用标问题产品。

    通过此次检查为马边县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生产、消费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对完善全县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证后监管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