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西藏自治区农牧厅赴乐山市中区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高巴松,党组成员、副厅长金文成率领调研组来到市中区,对市中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中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演示文稿,向高巴松、金文成一行详细介绍了全区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高巴松、金文成对市中区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过程中,市中区严格执行政策,有效调解了各类土地确权矛盾纠纷,这些宝贵的经验对西藏自治区来说非常珍贵。回去后,一定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再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方案,争取在年内全面完成西藏自治区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据了解,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有利于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实现农村土地承包管理信息化,为下一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流转和利用打下坚实基础。市中区自2011年9月起启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于2015年12月全面完成省级验收,现已开展打印证书工作。(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