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农业局三措施贯彻“护根”行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3月29日乐山市“护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精神要求,犍为县农业局高度重视,赓即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
    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抓好会议精神贯彻。
    为切实加强对“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站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以专题讲座、视频学习、开展座谈会等方式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微腐败”的危害性,把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信守誓言、知行合一、忠诚、规矩、干净作为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确保“护根”行动在农业局顺利实施。
    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3月30日,我局召开“护根”行动贯彻学习会议,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畜牧兽医水产站站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护根”行动会议精神,学习了彭琳同志、熊伟同志的讲话和《关于开展“护根”行动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号召全局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这项决策和部署上来。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刚同志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学习和把握彭琳同志、熊伟同志讲话精神;二要突出把握好“护根”行动主题、定位和实践要求,并以此为契机拔“烂根”、治“病根”、理“乱根”、育“新根”,明确为党“护根”就是为党“护旗”;三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会后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确保此次“护根”行动在我局全面扎实有效开展。
    三、深入学习、开展交流,确保学习贯彻实效性。
    4月1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乐山市“护根”行动动员部署会视频资料。观看完毕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谢,谈打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护根”行动既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又管住基层党员干部这个“重要多数”,使党的战斗堡垒焕发“新春”,让党的执政根基坚如磐石。同时各位党员干部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护根”行动工作的要求,以反面典型为例,牢固树立伸手必被抓的自觉思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党“护根”,为党“护旗”。各乡镇畜牧兽医水产站也分片区同步进行了学习讨论,下周内将完成视频的集中观看学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