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放心农资下乡进村,质量兴农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2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农业局《关于开展“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乐市农函〔201746号)文件要求,为向全社会普及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科学知识,提高马边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县农业局于46日至413日组织工作人员下乡进村开展农资宣传系列活动,掀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食品安全,积极参与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的高潮,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和科技人员42人次,发放明白纸、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街头现场宣传咨询285人次;举办培训、讲座2次。
    通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宣传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知识,增强了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感,深入推进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了消费者的安全和维权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主动参与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工作的良好氛围。 (高本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