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认真传达落实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09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沙湾区农业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传达了沙湾区第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2017年全局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

会议强调,2017年是“基础设施建设年”,要紧紧围绕这一工作主题,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取向,按照“深化改革、坚持特色、项目支撑、脱贫增收、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提高个人执行力;要精准发力,抓好产业扶贫。各股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我局负责的“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进度;深入开展农业综合执法,严厉打击电、炸、毒鱼等违法作业和非法生产、经销渔具的行为;启动全区禁养区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制定秸秆禁烧综合利用方案,配合区环保局加强秸秆禁烧执法巡查。(杨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