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陆续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发布时间: 2017-03-22 09: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小组到石梁乡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石梁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村组干部和农民代表参加了颁证仪式。
    县确权办通过抽查承包户、审查归档资料、实地走访和联系村组干部核实等多形式对各乡镇确权工作进行复查,在未发现漏户、漏地问题,土地权属正确,地块四至界限基本清晰,未将林地、荒地等非承包地纳入确权范围后,经乡镇人民政府申请颁发证书。

    截至目前,全县共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3372本,其中袁家溪乡843本、老河坝乡1405本、石梁乡1124本。下阶段,县确权办将按照“复查一批、审核一批、颁证一批”的工作模式,对全县各乡镇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行复查,并逐步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力争在6月底全面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